close



我們和來自東京的KAZUKO和TAMAMI母女倆聊得太開心

聊到16:30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360旋轉餐廳下午茶的時間也漸漸接近結束

而糊塗的我也記錯下午茶的時間

我以為下午茶到17:30

沒想到只到17:00而已!

我們只剩30分鐘可以吃下午茶而已呀~~

已經買了票的我們還是硬著頭皮上來吃哩!

  

  

菜色十分豐富



風景也很漂亮

而我們卻只剩10分鐘的時間可以塞食物和狂拍照

整個嘴巴很忙手也很忙的我們



由於時間緊迫的關係沒法好好悠閒地享用下午茶有多可惜

看艾倫的表情就知道啦~



他們真的5點一到就馬上有人清場了

未免也太準時了吧!!


匆促地吃完下午茶

我們就到61樓參加Skywalk X室外活動

首先他們會先要你填寫切結書



然後在換上他們送的T恤和裝備



接著就開始準備天空漫步啦~~



教練會指導你做許多動作也會幫你拍照

  
金雞獨立(其實左腳抖得可厲害了!)                                  雙腳騰空(我很愛這張)                

   
跨坐橫樑(這有讓我小掙扎了一下)                                        有大頭照的效果XD                       


盪鞦韆(超好玩整個玩上癮!XD)

盪鞦韆真的超好玩!

整個盪出旅遊塔外

一盪就上癮還盪了兩三次

還有衝刺盪鞦韆

但沒有盪出塔外那麼好玩

玩完教練就會馬上出洗相片出來

你可以挑選你喜歡的相片一張$50

或著買CD一片$100就可以擁有所有相片啦~

聰明人當然是買CD比較划算囉~

還會送你證書一張作紀念

玩第二次也要$99而已

沒膽跳高飛跳的人也可以玩玩Skywalk也很好玩唷!

至於我的高飛跳

就等下次和麻吉來我們再一起去跳吧!


根據艾倫的說法

當我在玩這些動作時

旅遊塔裡面的阿伯阿婆們在一旁驚呼

很訝異這小女孩還真有勇氣

有懼高症的人可別輕易嚐試唷!

姊姊可是有練過滴!哈哈


延伸閱讀:【娜娜遊澳門-澳門夜生活】
            【娜娜遊澳門-起跑點】

更多相片:【玩澳門-旅遊塔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の飛行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