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打算要搭巴士去旅遊塔

但要去旅遊塔的巴士要走很遠才有

為了爭取時間只好搭的士比較快啦~

澳門的的士也不怎麼好攔

尤其是大三巴這麼著名的景點

幾乎有空車馬上就被攔走啦~

到旅遊塔的士也不會很貴大約15元左右

好不容易我們終於攔到的士到旅遊塔了!



一走進旅遊塔右手邊就看到可愛的樂高旅遊塔

隨後我們去服務台詢問360° 旋轉餐廳、高飛跳和Skywalk X的票價

先前在港澳碼頭接艾倫的時候

因為太開心所以忘了幫她一起順便在中國旅行社(京澳旅遊)買優惠劵

在旅遊塔買下午茶要$118還要另加旅遊塔門票$85
這樣加起來也要$203

而中旅社的優惠劵只要$95(含旅遊塔門票)

360°旋轉餐廳票價可以參考這裡(請按我)

所以大家如果要吃下午茶可以先去港澳碼頭的中旅社買划算很多唷!

中旅社還有其他優惠可以參考(請按我)


而我原本要參加刺激的高飛跳

因為麻吉很想跳卻不能來

想說要連同她那一份幫她跳

沒想到高飛跳不見得你想跳的時候就能跳

因為那天風勢較大排隊等候的人太多

排到我的時間恐怕他們都已經關門了

所以我只好玩另一種不用排隊的Skywalk X

關於空中活動的費用可以參考這裡(請按我)

有想參加空中活動買旅遊塔優惠套票比較划算(請按我)


買完票後服務人員推薦我們可以到戶外看高飛跳落地的地點

於是我們就走到戶外

一到戶外就看到三個外國大男孩躺在地上


原來他們在等朋友跳下來

  
預備~                                                                        跳 !    


就是這位勇敢的仁兄


在我們欣賞完精采的笨豬跳秀準備要離開時

意外地又與先前在議事庭廣場相遇兩次的日本人三度相遇



三次的不期而遇讓我們開心地開始交談

他們是來自東京的母女

媽媽KAZUKO和女兒TAMAMIさん

女兒嫁到香港去

媽媽去香港找女兒順便一起到澳門玩

媽媽英語說的十分流利

原來她以前曾是日本航空的空服員

而他們安排的行程路線也幾乎和我們一樣

許多的共通點讓我們有更多的話題



澳門對來過很多次的艾倫來說並不陌生

他們也向艾倫請教澳門有哪些不錯的景點和美食

十分難得的三次巧遇

我們互相合影紀念和交換聯絡方式


KAZUKO和TAMAMIさん

很高興能認識你們

同時也謝謝你們

讓我這趟澳門旅程更加精采

留下深刻和難忘的美好回憶

希望

將來有一天

我們會再相見!XD


延伸閱讀:【娜娜遊澳門-旅遊塔(下)】
             【娜娜遊澳門-起跑點】

更多相片:【玩澳門-旅遊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の飛行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