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臨時得知艾倫要來高雄

匆匆忙忙整理一下就馬上出門了

為了方便連絡大衛他們我就把手機放在車頭

沒想到這是個大大錯誤的決定!


當我騎到鳳山時

伸手去摸摸我的手機

卻發現它竟然不見啦~~~~

重要的是上面還有別著芳北鼻送我的手機吊飾呀~~~

我馬上衝回家沿路找

也請老爸幫我打電話看有沒有人撿到

一路上還是沒看到它的蹤影

失望難過透了!

於是就這樣帶著難過的心情到大戶屋和大衛、艾倫會合...


大衛也幫我撥了手機有通但沒人接

老爸也先幫我辦理停話避免有人撿到手機亂打

也請阿妹沿路再幫我找一次看看

吃完飯我也準備去上班了

到公司也試打了幾通電話還是沒人接

一般手機掉了通常要找回來的機率很低

心裡也已做好最壞打算的時候

此時大衛打電話到公司...


大衛:『Nana,你妹打來說有去警察局備案了還是找不到耶~』

我:『真的找不到了厚~』(難過ing..)

大衛:『手機不見了真的很難過厚~』

我:『對呀!』

大衛:『騙你的啦~你妹打來說你的手機找到了!』

我:『真的嗎!!!』


厚~死大衛竟然還先騙我手機找不到

明明人家手機不見已經夠難過滴!

還硬要整我一下

臭大衛!


聽到這個好消息我馬上打電話回家

阿妹說有個媽媽在加油站那裡撿到

因為爸比打了很多通

後來她回電給爸比

說她人在鳳新高中附近

爸比就過去拿了

對方人很好

爸比原想給些謝禮表示感激

對方也說不用了

於是原封不動的把手機還給我們

手機也請電信公司復話了


當我回到家看到我的手機感動到快哭了~

忍不住拿起它磨蹭幾下

『寶貝~對不起!我不會再把你放在車頭了!』

幸好我有用袋子裝著手機沒什麼損壞

但是北鼻送我的手機吊飾就傷痕纍纍了...

很心疼那~~

不過至少它有回到我身邊就好!

我決定要把它好好收藏起來

我可不想再失去你一次了!


傻人有傻福

好人有好報

繼上次筆記本有好心人送回來

這次手機也奇蹟似的回來了!

真是開心!

阿妹說我未免也太幸運了!

不能在這樣濫用我的好運

不然哪天用完了怎麼辦!

的確也是厚~

我以後會多加小心滴!


PS.艾倫~我手機找到哩!

抱歉這次出來一直掛念著手機

下次你來我們又可以開開心心一起出來玩啦!


延伸閱讀:【希望有個好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の飛行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