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澳門的第二天

我原以為可以一覺到天亮

不知道是不是認床的原因還是一個人睡不好

半夜醒了兩次

第二次醒來是凌晨四點多

這時我也收到艾倫傳來的簡訊

說隔天會來澳門陪我

收到這個好消息精神也跟著來了

索性爬就起來寫明信片

寫完好不容易有睡意又爬回床上睡


這當中我做了一個很棒的夢

我夢到麻吉有和我一起到澳門玩

還有同事和好友們也都來我房間玩

房間之間不知為何都相通

大家開心地跳著舞

連大象也一起來湊熱鬧耶~

房間瞬間變成一場十分熱鬧的叢林趴踢

在夢裡~我同樣也開心著..

分不清這究竟是夢還是真實

直到手機鬧鐘響了

我才知道 原來是一場夢


八點多麻吉也打電話過來

告訴我護照最快也要隔天才能好沒法當天就好

我已有最壞的心理準備也只能接受這樣的事實

我也將我剛做的夢說給麻吉聽

麻吉笑說我瘋了!哈

至少在夢裡實現了我們未能完成的願望嘛~

你沒能來澳門玩

只好加上你的那一份幫你好好玩澳門



享用完飯店的早餐(我依然沒什麼胃口)

我就搭乘威尼斯人的免費接駁車前往澳門本島

到港澳碼頭買了360旋轉餐廳的下午茶劵就搭新福利3A巴士到葡京酒店
   

澳門巴士分新福利和澳巴兩家

我比較偏愛新福利

車子又新又乾淨

在投幣的地方就有標明要投多少錢根本不用再問司機很方便

澳巴的車就比較老舊了

澳門搭巴士很便宜不管到哪裡只要不跨島才$2.5而已

坐越遠越划算

艾倫說她大約11點半到港澳碼頭

在這段空檔時間我自個兒先來個飯店巡禮

分別去了葡京、永利、星際、米高梅酒店
  
         葡京酒店                                                                永利酒店                       
  
星際酒店                                                  米高梅酒店      

這天天氣好的不得了

真是熱死我啦~~

幸好我有外帶威尼斯人的小小礦泉水可以稍微解解渴

米高梅看似很近,走起來還真有一段距離呀~

拍完MGM,艾倫也差不多快到港澳碼頭了!

於是我走回永利酒店搭他們的免費巴士去碼頭迎接艾倫啦~

澳門許多酒店都有提供到碼頭或機場的免費接駁巴士

尤其來往碼頭的巴士最密集

最晚到凌晨一點都還有班車呢~

去澳門一定要多加利用呀~

可以省車資又方便!


延伸閱讀:【娜娜遊澳門-議事亭前地&大三巴】
【娜娜遊澳門-起跑點】   
更多相片:【玩澳門-精華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の飛行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