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又即將到來

今年我很幸運地可以在台北跨年

而且是和芳北鼻一起跨年

超開心超期待的啦!

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跨年耶~

不是像去年一樣在趕去PUB的路上渡過

希望能看到台北101最後的煙火綻放

從以前就一直很想親眼看了!


2007年 對我來說是非常有意義也很精采的一年

這一年我完成了東京5日自助旅行的夢想

之後又去了香港6日

去台北 5次(我快變成台北人了)

搭高鐵3次(雖然很貴但省時不少,真的時間就是金錢!>.<;)

去台中1次

去清境1次

去劍湖山1次(員工旅遊)

去小台南2次

去墾丁1次


哇~今年有沒有這麼精采呀!

不知不覺已經旅行了這麼多地方

想也知道我賺的辛苦錢都花在哪裡了!

旅行對我來說很重要

旅行是我生活的動力

『努力賺錢用力玩』

一位旅遊達人所說的話

我正努力實踐著

也讓我覺得工作才有意義

希望明年能再繼續征服其他國家

慢慢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

已經先預定好要去香港過聖誕節了!(聽說很有耶誕的氣氛)


除了旅行 今年也發生許多讓我很難忘的事

這些美好回憶全都放在我的腦海裡了

同時也謝謝這一年大家對我的照顧

讓我渡過開心愉快的一年

祝大家明年也有個美好的一年

來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の飛行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