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看不到台北101的煙火

所以拿去年的煙火回味一下

去年有看到最美的101煙火就已經很滿足了!

那已經我過過最難忘也是最棒的跨年!


現在又來到2008年的尾聲

其實我已經期待很久這一天快點來臨

並不是因為有跨年節目

而是自從12月變成不是我的月份之後就很希望它快點結束啦~

回顧一下2008年也是很精采

去台北7次(誰叫台北是我第二個家呢~)

去墾丁2次(希望流星許的願望會實現)

去韓國看阿里郎(托員工旅遊的福讓我征服了韓國)

去澳門體驗威尼斯人(北鼻~下次我們一定要一起出去!)

去澎湖曬人乾(麻吉們終於齊聚一起啦~)

看了蘇打綠、艾薇兒、五月天的演唱會

阿妹也從英國回來哩!


可惜今年香港也沒去成

北鼻澳門沒跟成

聯合公園沒看成

今年有些許的遺憾

不過我依然還是期待著下一次的旅行、下一次的見面!


雖然今年跨年是在公司渡過

但是收到許多親朋好友們的簡訊和來電

讓在上大夜的我倍感溫馨

謝謝你們唷!

也祝大家新的一年心想事成!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の飛行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