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開心的和傻B一起去牽車

我們的車剛好都停在牙醫那裡

我將一袋的總機資料先放在旁邊的車子上

開心的收著雨衣

開心的和傻B道別

而我竟然也就這樣開心的騎回家了!

忘了筆記本還放在別人的車上...

當我騎到家門口才發現

天ㄚ~我靠那個吃飯耶!

裡面都是有關總機資料和筆記

沒有那個我靠什麼混呀~

想也沒想又衝回去找

結果讓我很失望...

我的資料帶不見了!

原本停在那裡的車也沒見著了...

只好失落地拖著疲憊身體回家

到家也已經一點了!

真搞不懂裡面明明就沒有值錢的東西有什麼好拿的呀~~

但對我來說卻是很重要的東西呀~~~

希望是好心人士撿回去準備要來還我的

希望停在我旁邊的車是同事的車

拜託~

筆記本快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の飛行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