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8-21

和阿妹以高雄緩慢步調再度來到台北

被統聯折騰了五個小時終於到達目的地

我們先到台北青年旅館Check in

房間就像是宿舍一樣六人一間(讓我懷念起二技的宿舍生活)

阿妹覺得台北青年旅館和台中感覺差很多

但我覺得還OK挺新鮮的

剛好還看的到飛機要降落松山機場呢~^^
(我果然是飛機命押~)

或許台中帶給他太好的印象所以有些落差吧!


之後我們就殺到誠品信義旗艦店和台北101

媽押~不虧是誠品旗艦店!

竟然有六層樓...簡直就像百貨公司一樣

藏書量多到不用說,每層樓有著不同的設計主題,真是棒呆了!

還去試用了傳說中的廁所…

嗯~還挺不錯的感覺(害羞ing)


隨後我們就到台北101

一路上就在狂拍

還很幸運的拍到停車場剩餘車位101位

這個難得的數字一定要和台北101一起拍起來的啦~哈哈!
(開心的兩人此時還不知道不幸的事即將發生…)

到了台北101便看到許多外國觀光客

當然我們也入境隨俗的拍了幾張…(好啦~是很多張!= =|||)

滿足地吃了超多蔬菜的Subway後繼續狂拍

此時…不幸的事情發生了!

我的相機記憶卡竟然秀逗讀不到

Oh~ My God!先前拍的前功盡棄…

先前一切所拍的都白費了

回程一直在補拍…

做同樣的事感覺都沒了!(重點是我的101車位也碰不到了啦!><;)


由於我們在台北101耽誤了太多時間

當我們後來趕到淡水時已經六點多了

不過很幸運的..我們剛好看到淡水夕陽耶~^o^

來淡水這麼多次終於看到夕陽了~真是美美美呆了!(感動ing)

我們也到了紅樓(夜晚的紅樓比白天還美)


之後我們飛奔到美麗華坐摩天輪

摩天輪直接蓋在建築物上真是壯觀(高雄之眼簡直小巫見大巫…輸了!)

撘摩天輪看夜景也還真是第一次耶~

我只能說…我愛上台北的夜景了~美到一個不行!!

最後還到士林夜市吃宵夜

傳說中『辛發亭』的花生雪片冰真是好吃押~

整塊用花生冰削成片狀

不同以往用花生醬淋在冰上

感覺很像在吃『冰麵』超好吃滴!

哇~第一天我們竟然去了那麼多地方..真強押我們!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の飛行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