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平凡無奇的Kitty妹生活

今日 因為華仔的來到起了軒然大波

當我一如往常在招呼客人時

突然Kitty屋前起了個大騷動

一大群人很急速地走過Kitty屋

我心想『奇怪~怎麼會有一大群人連安全人員也都在裡面呢?』

打聽之下 原來是華仔在我們家舉辦影友會押~~

超嘔剛剛自己沒看到華仔滴~

沒關係~等華仔影友會結束我一定要看到!

為了華仔~我4:30就準時衝去餐廳吃晚餐

快速餵飽五臟廟就殺下來了

哪怕一分一秒錯過華仔

苦等了一個半小時

華仔終於出現啦~~~^3^

當華仔經過Kitty時 還向我揮手再見耶~~~

華仔超超超~~~級帥的啦!


還打聽到我們家的司機大哥要載他去機場

就託大哥幫我們要簽名

結果真的要到啦~~~(真是超超超感激大哥^^)

哇哈哈~超開心滴!^口^


我愛漢來

我愛Kitty屋

我愛服務中心

其實全為了華仔才這麼說滴~

讓我短期內看了不少明星~~呵呵

哈哈!開玩笑的啦~

我真的真的很愛這裡

讓我得到許多比金錢更好的附加價值!>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の飛行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