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難免會有許多問題困擾著我們

其實 你只要逆向思考

以正面的心情去看待它

一切的事情似乎就會迎刃而解


公司所做的許多考試

有些人會認為是種阻力

但我卻認為是助力

藉這些機會正好可以充實自我 累積自己的實力 增加自己的籌碼

將來對自己必定有幫助

很多事情是一體兩面的

就看你怎麼去看待它


當我找到我的『人生目標』-旅行

才發現自己人生的意義

生活也不單單為了工作而工作

而是為了下一段旅程而努力

為了旅行 開始尋找相關的書籍和資料

也找回自己的衝勁

工作起來也特別賣力

一個旅遊節目曾問旅行達人們:『你們工作這麼忙碌要如何辦到環遊列國呢?』

旅行達人則回答:『工作的時候努力工作,玩的時候用力玩。』

我非常認同這句話

當然,現在我也是這麼做。


『興趣』在生活中也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除了喜歡旅行外

我也愛看飛機、看電影和嚐美食

看飛機起飛 就好像將我所有的壞心情一併帶走

看到好電影 對於不同的事情會有特別啟發

品嚐到美食 就好比品嚐到『幸福』

我很容易感到滿足

其實,幸福並不難找

要靠你自己去發掘

只要你懂得發掘

『幸福』便隨手可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の飛行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