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去年九月的港澳之旅

我又即將再度要前往澳門

上次去澳門大約只有半天的時間

很多地方幾乎都是走馬看花來不及好好欣賞

這次三天兩夜之旅總可以好好看個夠了吧!

而且還是豪華頂級的澳門三天兩夜自由行呢~~

因為我們要住澳門威尼斯人渡假村!!

        
 
上次去參觀就已經被它金碧輝煌的大廳和外觀給迷住啦~~

真的和我去義大利威尼斯ㄧ模一樣

加上芳北鼻也對威尼斯人很好奇

看完胖凱和艾倫早一步去威尼斯人拍的影片更是讓我心癢癢!

所以決定砸錢讓自己好好享受一下啦!


話說這趟自由行的行前準備我可下了很多很多功夫呀~~

不斷上網找有沒有便宜的機加酒行程

去旅展去了兩次卻沒什麼太大的收穫

因為旅展也沒比較便宜

便宜的機加酒限制相對的也比較多

所以後來決定機票和酒店還是分開訂啦~~

機票6400(含機場稅和兵險)+酒店6900(含兩客早餐和服務費)=13300

比我預算15000還少呢~

其實酒店部分還可以更便宜

但我想吃他們的早餐


好不容易機票和酒店都解決了

現在就是行程的問題啦~~

又不斷的上網爬文找資料看地圖

看到我眼都快花了!

有好多行程和景點還有美食我都想去想吃呀~~

但是交通是個問題

雖然坐公車是最省錢的方式卻也是我最沒把握的

看了地圖畫的巴士站和公車路線圖

我還是沒法確定它真正的位子在哪?

只好~到時在摸索了!

還有很多小吃附近沒公車站

大不了搭的士去啦~只是要回來不知好不好招到的士就是了...


我排完行程後發現第二天的行程好滿呀~

北鼻~我們這一天會比較累一點...

因為我們要走很多路

可能要先鍛鍊好我們的腳力囉!

太多想拍的景點了

尤其想拍澳門的夜景啦~~

上次拍沒幾張

這次我特地還跟凱文借腳架要去拍呢~

至於相機嘛~

希望我的老相機能爭氣一點囉!


看了一下澳門的即時天氣最近都是陰雨天

希望天公做美給我個晴天呀!

讓我拍美美的照片吧~

還有希望那幾天飛機座位很空

讓我們能有個愉快的澳門之旅!!




+++我十分期待著屬於我們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の飛行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