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我心情不好時

我就會自己一個人來"老爸咖啡"這裡放鬆心情(老爸~順便幫你打免費的廣告哩!)

這裡是鄰近小港機場旁的休閒咖啡農場

可以看我最愛的飛機起降

  


最喜歡飛機起飛的那一刻

彷彿幫我把心中所有的煩惱一起帶走

只有把好心情留下

換了一個全新的我


最喜歡在太陽接近黃昏時刻來到這裡




閱讀著喜歡的書

享受著微微的涼風

悠閒又舒服!


而夏日的夕陽是最美麗的景色




到了晚上

伴著月光的機場很浪漫

也是情侶們約會的好地方




這是我的秘密基地

有時我喜歡自己一個人來

有時也喜歡和我的好麻吉們來享受悠閒的午後

好地方給好朋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の飛行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