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錯過的Linkin Park演唱會

當我得知今年他們又要來台開演唱會十分開心

馬上告訴北鼻也買了票

就算前一天上完大夜爆肝上台北我也甘心!

原以為今年終於不會再錯過了!

興奮地天天倒數著10/17的來臨

沒想到。。。



在10/08從報紙上看到主唱Chester背部舊傷復發

取消了6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的演出

但台北主辦單位部落克兄弟還沒接到取消通知

看到這消息心想『不妙了!』

但還是期盼著他的傷沒有那麼嚴重

希望他們還是能如期來台演唱


隔天早上一覺醒來

阿妹就告知我聯合公園確定要取消亞洲巡迴演唱會了!

看來~今年還是跟聯合公園擦身而過了。。。

但依然無法改變我上台北的行程!


無法跟聯合公園一起嘶吼覺得十分可惜

但也希望Chester的傷能趕快好起來

希望他們還是有機會能再來台演唱

到時~

我一定會買搖滾A區的票

好好享受聯合公園的爆發力

Linkin Park

我期待你們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の飛行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