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7@Boracay

 

偶然發現痞客邦因慶祝建國百年相簿容量竟然免費升級到100G!!

這對愛拍照的我是一大福音呀~~

剛好我的無名VIP也快到期哩~

想也沒想馬上決定搬家飛來痞客邦啦!

雖然痞客邦有搬家系統,

不過部分網誌的相片不知為何反向了,

而相簿有些也搬不成功...

我也懶得再重用啦~

目前還在跟痞客邦培養感情ing...

我相信我很快地就可以和它擦出火花了!

哇哈哈!

現在只想趕快整理好我長灘的相片好放上來!

還有繼續補欠很大的泰國遊記呀~~~


無名~掰掰囉!


我愛痞客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の飛行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