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山路(Khao San Rd)這裡住宿相當便宜,

有些甚至一晚只要$150THB而已,

不過通常都比較像青年旅館那樣衛浴設備是共用的,

如果想住平價民宿對住宿品質不那麼介意可以考慮住這裡,

旅行社、酒吧、按摩店、商店也都集中在此,

生活機能很方便東西也都比較平價,

這裡也是歐美背包客的最愛,

在路上看到幾乎都是歐美遊客,

所以也被大家稱為『背包客的天堂』!


背包客棧上有介紹考山路住宿考山路週邊交通

北鼻第一晚有住在考山路,

她覺得考山路的環境比Nana站那邊還要好,

至少比較不會那麼亂!

旅行社將我們從Dammnoen Saduk水上市場載回考山路,

天氣太熱我們買了道地的泰式奶茶解渴,


北鼻順便帶我逛考山路和做按摩,

我做藥草按摩而北鼻做精油按摩,

藥草按摩價格很便宜1小時才$380THB而已耶~(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溫熱的藥草加上柔和的音樂讓我舒服到快睡著了!

按完還會提供熱茶和小點心真不錯!


按摩完肚子也餓了,

我們一直在找香蕉蛋餅和烤香蕉,

找了好久終於讓我們找到啦~~

香蕉蛋餅有好幾種口味可以選擇,

價格不貴原味才$20THB而已,


我是點巧克力口味$25THB

香蕉蛋餅做法有點類似印度甩餅,

先將餅皮甩開,

把香蕉切片放在餅皮上再包成正方形,

最後淋上煉乳和巧克力醬即可。

巧克力和香蕉的搭配,令人意想不到地好吃!

我們後來走到大馬路旁等公車準備去
連當地人都推薦的Pratunum水門市場,

在公車站牌旁看到我們尋找已久的烤香蕉,

烤香蕉吃起來反而有點像烤番薯呢~

我們等公車時發現泰國人等公車不會在站牌下等,

會再站牌和站牌之間等,

公車也不一定會停在站牌旁,

看到要撘的公車就會馬上衝上車,

我們看了都為他們捏一把冷汗...

等了老半天等不到我們要撘的公車,

我們最後還是決定撘計程車過去了。



延伸閱讀:

【嗨泰‧我們在曼谷】-Platinum水門市場&桑倫夜市篇

【嗨泰‧我們在曼谷】-行程篇


更多相片:

【嗨泰‧我們在曼谷】-精華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の飛行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