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的第一夜就在我驚驚的冒險記下結束,

那也順便介紹一下我們住的旅館吧!

我們在泰國的四個晚上都住BANGKOK IBIS NANA HOTEL

原本有考慮兩天要住女王有介紹的CITICHIC HOTEL 精品旅館

不過有看到背包客上負面評價後還是取消這念頭啦~

IBIS HOTEL是由法國雅高集團旗下的歐洲連鎖平價旅館之一,

它在曼谷有許多家分店,

房客也都以歐美客居多,

而IBIS NANA HOTEL就位在NANA地鐵站附近步行10~15分鐘的距離,

聽說飯店也有定時的嘟嘟車可到地鐵站,

但我們不知確切的時間,所以都用走路滴!

我是透過IBIS HOTEL的全球訂房系統線上訂房,

我是訂最優惠但不可更改和取消也不含早的房間,

但我後來還是另外加早餐了,

後來發現加早餐很不划算...

因為我們幾乎都為了吃早餐還特地爬起來
吃完再回房間睡回籠覺...

每晚一間房$1150(房價)+$340(早餐)+$263.73(1.17%稅)=$1753.73THB

平均一人一晚$877THB

但如果不加早餐才只要$1353.55THB而已耶~

厚~早知道就不要加早餐了!

不過房價還是比直接在飯店官網訂的還要便宜一些啦!


飯店外觀
 

飯店大廳

北鼻拍的很棒~


我很喜歡這區,很有feel~

自助商務中心

聽說有WIFI上網,可惜房間沒有WIFI...

但是北鼻在房間還是有搜尋到不知道是誰的網路,

可是很不穩定而且跑很慢!

我們的房間

不好意思~床已經睡過所以皺巴巴滴,我懶得舖平啦~

房間簡單乾淨而且床睡起來挺好睡滴~

一般我在外地通常不好入眠,

不知道是我玩太累還是床太好睡,

在泰國的這幾天我每天都一覺到天亮呢~


早餐是在1F的TASTE餐廳用餐,

只要跟服務人員報房號就可以了!


早餐雖然種類不多,但中西泰式都有,

偶而會變換菜色,


其中我們都喜歡他們的中式雞湯粥,超好喝滴!


用餐的客人都不多,

吃了四天早餐每次都只有小貓兩三隻在吃,

大家果然都比較聰明不在飯店用早餐...


飯店整體服務給我的感覺還不錯,

入住前我有寄MAIL確認訂房並請他們新增北鼻的名字,

還有退房後北鼻相機充電器找不到,

寄MAIL請他們幫忙尋找都很快地回信給我!

當我們需要較計程車時,

飯店門衛都會很熱心幫我們叫,

而且還會提醒司機要按跳表呢~

真是服務滿分!

要不是因為NANA地鐵站的酒吧和夜店聚集太吵鬧複雜,

不然IBIS NANA HOTEL算是還蠻推薦的旅館!



延伸閱讀:

【嗨泰‧我們在曼谷】-Dammnoen Saduk水上市場篇


【嗨泰‧我們在曼谷】-行程篇


更多相片:

【嗨泰‧我們在曼谷】-IBIS NANA HOTEL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の飛行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