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沖繩的最終章-『國際通』,

『國際通』是沖繩最熱鬧也是最著名的一條觀光街道,

國際通在假日時還會有街頭藝人表演沖繩三線表演,

由於民宿離國際通超近只有一分鐘的路程,

再加上我們都要到國際通搭車,

所以每天都會經過它。

但卻沒有一次有充足的時間可以好好逛逛這條街...


第一天晚上從首里城回到國際通時已經8點多,

那時我們倆也都餓昏了,

國際通有很多民謠餐廳和特色餐廳,


原本想吃的餐廳價位都超出預算不知道要吃哪家,

正當我們煩惱晚餐的著落時,

路邊有位店員就跟我們介紹他們店裡的菜色,

剛好有份$1500円的套餐都有我們想吃的肉片、海葡萄、苦瓜炒蛋、そば麵,

於是就決定吃這家『スタジアム』運動主題餐廳,


它是位在大樓裡,

如果沒有人在街上招呼客人應該也很少人會知道這間餐廳吧!

我們是走到餐廳裡看到牆上都掛滿足球球員的衣服,


還有貝克漢的呢~(帥呆了!)


牆上也懸掛著電視撥放足球賽,


我們才知道原來這間是運動主題餐廳,

好不容易用日、英、中跟店員點完餐,

我們另外加點檸檬莎哇和沖繩必喝的Orion啤酒先送來,
 

隨後我們的套餐也送來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肚子太餓的關係,

我們覺得他們的餐點都很好吃,

五花肉滷得很入味,

生魚片很新鮮,

苦瓜炒蛋沒有想像中的苦(不敢吃苦瓜的我都能接受了!)


苦瓜也是沖繩的特產之一,

國際通上也可以看到許多關於苦瓜的土產。


海葡萄脆脆的很好吃,


它其實就是一種海藻,

因為外型很像葡萄所以叫『海葡萄』。

一個套餐剛好適合一個人的份量,

我們兩個合吃一個當然是吃不飽滴!

不過倒是灌啤酒灌飽了...


當我們再次認真逛國際通已經是沖繩最後一天,

我們三點多從美國村離開回到國際通大約四點左右,

在回國際通的公車上,

我們才發現原來在牧志站附近的牧志公園就有種滿了櫻花,


只是數量沒像与儀公園那麼多而已,


還在牧志公園旁發現可愛的深色貓咪,


原本我怕嚇到牠只敢遠遠拍照,

沒想到...

牠卻朝著我走過來啦~


開始翻我的袋子有沒有食物可以吃,


實在是可愛到讓人很想養一隻,


後來另一隻淺色貓比較膽小也一起過來湊熱鬧了!


喂~深色貓咪你在做什麼?

深色貓咪竟然直接整個霸佔住我的包包超誇張的啦~


旁邊的婆婆看到也一直在笑呢~

我們要離開深色貓咪卻賴著我的包包上不走,

好像很希望我直接把牠一起帶走呢~


雖然我也很想把牠帶回家養但是沒辦法呀~

不得已只好把牠整隻抓起來放旁邊啦~

沖繩的貓咪都不怕生也很乾淨,

還會到處去店家串門子要食物,

順便磨磨爪,


瞧~櫃子上都是牠留下的痕跡呀!

不虧是貓的國度,
超可愛滴!


國際通上有很多紀念品商店,

想買紀念品這裡都可以買的到,
 

日本很愛玩"地方限定紀念品"這招,

看到"限定"這兩個字真的讓人忍不住大血拼一番!

如果你有收集星巴克隨行杯也可以到沖繩限定"招財獅"的隨行杯,


國際通上也有很多賣特色T恤店,


不過要買紀念品建議走到國際通上有條"平和通り商店街",


巷子裡面賣的東西都比國際通賣的稍微便宜一些,

我們一堆紀念品也都在這裡一次滿足,

我也有買一件可愛的招財獅T恤只要$525円,

(原以為紀念品已經買很多,回來時才發現實在買太少了!)

阿妹說T恤這麼便宜怎麼不多買幾件呢?

當時我也不知道在省什麼!

甚至還剩了1萬多日幣回來呢~


買完紀念品後我們先回到民宿整理完行李就搭單軌列車到機場,

國際線C/I櫃檯很少,


華航的業務在沖繩是由日航協助代理,

國際線海關也一樣迷你,


你沒看錯就只有這麼大!

免稅商店也只有這麼一間,


幸好在這裡還有挖到ANA和JAL的週邊商品,

我原本還想到國內線的免稅店逛逛,

但北鼻太累了我們就留在國際機場休息等待登機,

海關檢查時北鼻還很擔心會不會又出狀況,(有陰影嘛~)

幸好我們都順利通過啦~


回程機上客人比來的時候明顯空超多!


後段幾乎都是空的耶~

因為之前看別人網誌機上餐點有壽司,

我滿心期待著壽司的出現,

沒想到依然還是三明治,

馬上轉頭問北鼻:『我的壽司呢?

雖然三明治不難吃,

但有壽司會更好呀~

算我運氣比較不好一些...

不過回到桃園機場時發現旁邊停的竟然是水果機耶!


華航的四大彩繪機終於都讓我看到哩!

超開心滴!


三天的假期真的過的好快唷~

沖繩其實不錯玩,

只是機票未免也太貴了吧!

竟然還比去東京的機票還貴真是@#X...

如果是夏天來我想天氣一定會更好,

天空和海一定會超藍,

不過要到沖繩中北部玩還是建議租車會比較好些,

比較不會浪費時間在坐車等車,

時間又可以自己掌控,

重點是租車費用跟坐公車差不多!

這次能跟北鼻一起出來玩真是開心!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再一起出來玩唷~




延伸閱讀:

【我們在北緯26°‧沖繩】-我們回來了!


更多相片:

【我們在北緯26°‧沖繩-國際通篇】

【我們在北緯26°‧沖繩-空港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の飛行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