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早上我們依然到牧志站搭08:50AM 120番公車去美國村,

而我上車之後才發現我只有$5000円大鈔,

公車上找零的機器只能接受$1000円以下而已...

北鼻只好跑去跟車上其他乘客換錢,

好心的兩個女生兩人還互湊出5張$1000円給我們,

實在是太感激啦~~


沖繩人都超nice滴!


大約坐1小時的車程到了『軍病院前站』下車就是美國村了!


我們先去美國村裡的日落沙灘,

轉角的星巴克也都有招福獅,


沿路就會看到路邊種滿了扶桑花,


走了一段路就到北谷公園,


早上海邊風超大的,

瞧我拉鍊都拉到頂了!

不過幸好第三天的天氣有好轉沒下雨,

早上天氣還是陰天,


到中午還有稍微放晴,

看到藍天真開心!

終於看到我們夢想的日落沙灘啦~


沙子超白超細,

因白沙造成漸層藍綠色的海水超清澈,


雖然日落沙灘是人工沙灘,

不過我們看到沙灘還是很開心!

一看到海我們就開始瘋狂拍照,


我的艾力克獅也來個夏威夷風!


後來還被打上來的浪給沖濕了,

艾力克獅變成了落湯獅。


在沙灘上看到幾個不畏寒冷的衝浪者準備去衝浪,


我們也好想衝浪呀~~

越到中午天氣漸漸放晴,

我們把握短暫的陽光自拍,


   

海邊一定也要來跳躍一下!
 

當然也不忘在沙灘寫字留念!


後來我還是忍不住脫鞋下去泡泡海水,


海水超涼沙子超細超舒服滴!

北鼻怕麻煩不肯脫鞋玩水,

但是最後為了幫我拍照鞋子還是泡水了...

北鼻抱怨都是我害她鞋子泡水,

襪子都濕了超不舒服,

這樣她會得香港腳滴...

喔~好臭呀!哈哈

誰叫你不要脫鞋玩水~XP


我們在日落沙灘鬼打牆了兩個小時,

才開心地離開沙灘走到美國村逛裡面的商店,

美國村的商店外觀走美式復古風,

讓人有種身處在美國西部的感覺。


  

這間『地球雜貨』裡賣著世界各地的小雜貨,


店裡有許多南洋風的商品,

這裡有賣許多我們很喜歡的小東西,

我們超想把所有東西通通都帶回去,

重點是這裡還可以刷卡!

(沖繩有許多商店要消費滿一定的金額以上才能刷卡)

我們也懷疑Lohas Villa民宿有許多裝飾都在這裡買的!


後來北鼻發現美國村裡面有條巷子是個拍照的好地點,


我們也在這裡鬼打牆了好一陣子,

北鼻幫我拍了許多張很棒很像雜誌封面的相片,






但我這天的狀況不佳抓不到感覺,

沒能將北鼻拍出美美的藝術照,


真是很對不起她!

後來我的肚子實在是餓的受不了拍照都已經無法集中注意力了,

因為這時也已經下午兩點多了,

我們趕緊尋找食物,

這邊賣的幾乎都是美式食物再不然是義大利麵,

不想在沖繩吃義大利麵,

後來還是決定吃簡單又好吃的熱狗堡,


一個才$395円,

真是出乎意料的便宜!

我們邊走邊吃,

因為要趕搭三點的公車準備回牧志好好逛國際通,

美國村的地標『摩天輪』我們就沒過去坐啦~

只好拍張照過過乾癮...


我們走到路邊剛好有一家『Blue Seal』冰淇淋店,

『Blue Seal』在沖繩算是很有名的到處都可見的冰淇淋店,

想說都已經來到沖繩沒吃到『Blue Seal』實在說不過去,

雖然我們都不能吃冰但還是買了冰淇淋來吃,


店員也很可愛,

我們原本是想拍珍珠系列飲料,


結果他們以為我們在拍他們很自動的對著鏡頭比YA,

於是就順便將拍他們入鏡啦~


我們一邊吃冰一邊等公車真是越吃越冷呀~


回程在公車上我實在累翻了忍不住打起瞌睡,

因為昨天搭公車怕做過頭都不敢睡,

這次路線熟悉就很放心的睡了。

北鼻還趁我睡覺時偷拍我睡覺樣子自己玩的很開心,


其實我有感覺到眼前有綠色的燈在閃,

沒想到竟然還拍了不少張呢~

真是調皮呀~

我們做不到一小時的車就回到國際通準備好好大血拼啦~



延伸閱讀:

        【我們在北緯26°‧沖繩】-我們回來了!

【我們在北緯26°‧沖繩】-國際通篇


更多相片:

【我們在北緯26°‧沖繩-美國村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の飛行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