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我們搭CI120 08:35AM的班機,

大約七點多到達桃園國際機場,

先到華航櫃檯辦理C/I,

由於芳北鼻回程班機是訂CI121,

順便問地勤CI123班機有沒有客滿,

她說"非常空"(我們聽到這消息很開心),

北鼻趕緊將機票改成CI123,

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玩到晚上回來啦!

而且地勤姊人很好還幫我的行李別上華夏艙,

我的行李到沖繩時就可以很快送出來哩!


辦完手續我們看到出境玄關擺著華航和長榮超大比例的模型飛機


還有我們愛的班機時刻大看板


還沒出海關前北鼻很擔心又會出什麼狀況(有之前澳門行的陰影嘛~)

想知道澳門行的細節可以看這裡(請按我)

不斷地安慰北鼻相信一定沒問題的!

還好我們都順利通關了!

出關後甚至還巧遇Hamson


他們要去東京新瀉滑雪七日遊真羨慕呀~~


我們終於順利通關了!

我們要在D3登機門登機


沒想到D3真是有夠給他遠的...

連逛免稅商店的時間也沒有就要趕去準備登機了!


快到登機口時有個臨時櫃台,

沒想到要先在這裡填寫好外國人出入境卡,

有兩個中文說的很好的日本人會協助你填寫,

一般是空服員會在機上發提供旅客填寫,

可能是因為沖繩飛程短這樣可以節省時間,

在填寫資料同時時華航櫃檯也打電話給我,

說只剩我們最後兩個還沒登機問我們人在哪?

我們匆忙趕緊填寫完資料很不好意思地登機了...


到了我最喜歡的起飛時刻,

飛跡像噴射機般將我們帶離地面,

我們沖繩的旅程也正式展開!

而我旁邊的座位終於不再是空的了!


三萬英呎的天空依然如此迷人!





華航的飛機餐(由於飛程短,只有簡單的三明治和柳橙汁)


我的艾力克獅繼澳門行後再度登場!

只經過75分鐘的飛行時間,

很快地,我們抵達沖繩那霸國際機場!


華航幾乎都用B737-800的小飛機飛沖繩


飛機一停就有JAL的機場巴士車來接我們到航廈


其實到航廈很近,不到三分鐘就到了!


日本從07'11/12起為防止恐怖活動開始實施新的入境手續,

外國人需提供指紋及臉部照片,

關於入境程序可以參考這裡(請按我)

做完入境手續海關簡單問幾個問題,我們都很快地順利通關了!


我們在諮詢台拿到的沖繩政府送觀光客的歡迎禮-沖繩星沙


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

我們都選擇了藍天的顏色!


沖繩國際機場真的不是普通的小...


小到很像高雄小港機場的國內線...

國內線就在國際線的右邊

那霸機場國內線光是免稅店都比國際線大太多了!


沒辦法~

誰叫沖繩是日本南國的墾丁呢~

日本國人想去沙灘海邊玩水都會跑來這!


要搭乘那霸市內的單軌列車,

要先走到國內線的二樓就可以連接到單軌空港站了!


準備搭單軌列車前往我們的南洋風民宿-Lohas Villa囉!



延伸閱讀:

                   【我們在北緯26°‧沖繩】-我們回來了!

                            【我們在北緯26°‧沖繩】-Lohas Villa民宿篇


更多相片:

【我們在北緯26°‧沖繩】-空港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の飛行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