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最終章了!

不知為何有種鬆口氣的感覺(呼~)

首次的長篇遊記對娜仔小記者來說果然還是有些吃力...

再拖稿下去恐怕就要難產了...

話不多說...讓娜仔繼續帶你們遊澳門吧!


滿意的拍完威尼斯人後

回房內整理一下行李準備退房了!

威尼斯人最晚退房時間是11點

真早!

依依不捨地和我最愛的皇室套房說掰掰


退完房先把行李寄放在服務中心

搭的士去氹仔(ㄉㄢˇ ㄗㄞˊ)官也街著名的大利來記吃午餐

原本打算走路過去

因為從地圖上看起來很近

但聽服務人員解說了半天我還是不知道怎麼走

乾脆還是搭的士比較快!

其實原本計畫要跑去路環安德烈咖啡店用餐的...

因時間有限路程又太遙遠的關係只好作罷!

從威尼斯人搭的士到官也街大約只要$12

到官也街後很快地也找到『大利來記』


不是一般的室內餐廳

而是戶外露天的大排檔

『大利來記』有名的就是他們的『豬扒包』

固定下午三點才會出爐

看來我跟『豬扒包』無緣了!


既然和豬扒包無緣...

吃吃他們的豬扒麵也好

於是我點了豬扒麵$17和熱奶茶$8(喝過的人都說讚!)


豬扒麵還不錯吃

豬扒和麵都很Q又有嚼勁

不過對我這個老人牙來說倒是挺吃力的說...

不知道是正中午太熱還是我餓過頭的關係我沒法把豬扒麵吃完...

收錢的婆婆還很關心地問我為什麼麵還剩那麼多?

我很抱歉的回她自己沒什麼胃口吃不太下

倒是他們的奶茶很特別!

一定要來特別介紹一下

紅茶和奶精是分開放的


而杯子上的濾網是用來過濾茶葉的!

因為茶葉是直接放在茶壺裡沖泡

技術整個很不好一直流出來...=_=|||

將紅茶倒進奶精裡攪拌一下就變成奶茶啦!


奶茶有著濃厚的茶香真的很好喝!

喝完會想再來個一壺呢~


吃飽後繼續我在氹仔的行程

發現官也街真的離威尼斯人不遠耶~


就在後方而已!

可是我這個路癡自己走的話也不知道會迷路到哪裡去了~哈!

結果我到官也街只能保握時間的採購手信和紀念品
  

誠昌飯店有名的水蟹粥也無緣啦~


一大碗的水蟹粥我這個小鳥胃的人怎麼吃的完呀~

只好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囉!


採購完手信搭的士回飯店準備搭免費巴士去機場哩!

當我在等巴士的同時

有一個上海人來搭訕

莫名的一直找我狂聊天

上巴士後還順理成章的坐在我旁邊

其實我一直很想拍外面的風景

內心不禁有OS:『請讓我專心拍照吧!』

到機場他還很熱心的引導我去櫃檯C/I

還真是謝謝這位熱心先生呀~


結果澳航Delay半小時

照片都拍完了

澳門免稅店很小一下子就逛完了

一個人等待有些無聊

幸好有我的艾力克獅陪我!

艾力克獅:『飛機什麼時候才來呢?』

好不容易終於可以搭機啦~

也結束這趟為期三天難忘的旅程

再見了~澳門!

咱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娜娜遊澳門-起跑點】

更多相片:【玩澳門-威尼斯人篇】
             【玩澳門-精華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の飛行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