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早上大約七點左右起床

原想早點退房

後來還是決定多留在館內將威尼斯人拍個夠

威尼斯人的皇室套房先前已經介紹過了

接下來帶大家逛3樓的大運河購物區吧!

大運河購物區有超過350間商店

購物區大到要看地圖不然會迷路

而購物區內的天空全是手工繪成的幾可亂真!

讓你好像真的身處在威尼斯一樣


位在聖馬可廣場的美食區用餐時間人爆多


讓我一刻也不想多停留

隨處晃晃看到夢幻旅行箱RIMOWA專賣店超想也帶一個走的啦!


當我被RIMOWA迷住的同時

有個街頭藝人突然跑到我面前

他還乖乖站好讓我拍照呢~真是可愛!XD


除了小丑也有雕像人

瞧~這群小朋友對他好奇的狠!

購物區內分別由馬可孛羅運河、聖路卡運河和大運河環繞著

你可以乘坐貢多拉遊運河

費用大人$120,小孩$80

外籍船夫除了帶你遊河還會唱情歌給你聽

他的歌聲超好聽,快被他的聲音迷住了!

想聽聽他的歌聲嗎?(請按我)

若你想要更有在威尼斯遊河的感覺

也可以到室外乘坐貢多拉遊人工湖


不用排隊和人擠也比較便宜

大人才$88,小孩$66


我也好想坐坐貢多拉

一個人坐實在太孤單

如果麻吉也能來就好了!


延伸閱讀:【娜娜遊澳門-氹仔】
                        【娜娜遊澳門-起跑點】

更多相片:【玩澳門-威尼斯人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の飛行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