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拖搞大王

再這樣拖下去菊島之旅恐怕也要難產了!

不過菊島之旅這麼精采讓它難產實在太可惜了~

娜仔小記者沒法再寫像澳門行一樣長達九篇的長篇遊記

那實在殺死了我不少腦細胞...

所以這次決定只寫三篇就好

各位看倌只好耐心等候啦~


期待已久的菊島曬人乾之旅大成功!

我真的曬成人乾了~

之後會給各位見證!

這次的澎湖之旅終於不再是只有我一個人啦~

而是由二技六位死黨們NaNa、芳、熊仔、文珊、香香、哲嘉外加熊仔小姪女IVY

七人分別從北、中、南三地一起相約到馬公機場碰面

由此可證~相約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這次~我是搭乘復興航空到馬公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搭國內線的班機耶~

國際線和高鐵我都還比較熟咧我...(汗顏)

幸好我事先打聽好沒有拿護照去櫃檯C/I

不然可又要鬧笑話了我!哈

到時熊仔肯定又笑我一頓了...


話不多說~

現在開始一起和娜娜沿著菊島旅行吧!


【沿著菊島旅行DAY1-澎湖本島】

【沿著菊島旅行DAY2-吉貝、山水、遇見彩虹】

【沿著菊島旅行DAY3-離島之美】


更多相片:【沿著菊島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の飛行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