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計畫趕不上變化

原本計畫好的行程卻因被換單位整個大亂

ㄧ切都變的不確定

香港不知道去不去的成?

機票已經開票了去不成的話我會想哭...

連老妹要暫時離開台灣半年能不能到機場送行也不確定

沒去機場送老妹我也會想哭...

下個月天天加班從月初加到月尾

新單位真是好ㄚ~

沒ㄧ件讓我開心的事...=_=||

去新單位實習我已經夠認命了

拜託~拜託~求求你!

至少這兩件事讓我去的成好嗎?


唯一感到欣慰的是...

幾位漂亮寶貝們都很好

很願意敎我這個問題寶寶

真是謝謝你們壓~

我會努力早點進入狀況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の飛行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