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買尬~終於看到五月天的演唱會!

在漢神瞎拼滿三千就有送一張門票

不過是很高的6F黃色看台區

本來只有阿妹要來看

而好麻吉秋剛好送我一張3F綠色看台的門票

所以我也可以和阿妹一起去看啦!喔耶~

只是我們不能一起嗨就是了...


當我下班直接過去高雄巨蛋時已經聚集了許多人潮↓



巨蛋旁邊一定會擺攤販賣五月天的周邊商品↓
  

在巨蛋地下1F也有五月天的大型看板↓
   



在等阿妹的同時還巧遇蘿菱和Doris耶~

之前看蘇打綠校園演唱會也和他們巧遇

真的很有默契耶~我們!

(等你們的相片嘿!)


好不容易終於開放進場

雖然高雄巨蛋跟台北巨蛋比起來是小了些↓
  

不過音效設備一樣好!

而我坐在六樓真的有點高↓


往下看看久了還會頭暈呢~

有懼高症的人建議不要買6F的票押~~包準你會頭暈想


演唱會七點左右終於開始

先由強辯樂團、叮噹、品冠暖場

隨後五月天也以『噢買尬』開場

頓時High翻整個巨蛋

雖然阿信一開始有點小凸槌

不過後來嗓子開了也嗨了!


我發現不論是國內外歌手都愛和歌迷玩『指揮尖叫』的遊戲

雙手舉起來就尖叫放下就禁聲

阿信、石頭、瑪沙、怪獸分別帶頭較勁哪邊尖叫聲大聲

上次看艾薇兒演唱會也這樣玩

超好玩~屢試不爽!哈


當燈光全暗時藍色螢光頓時充滿整個小巨蛋

很有藍色耶誕的氣氛!↓


五月天唱到『離開地球表面』全場又再度嗨起來~

連我們6F看台區的都忍不住JUMP起來!!


我也很喜歡『你不是真正的快樂』這首歌

前奏開始播放時忍不住會讓你雞皮疙瘩!


五月天從八點唱到九點半就結束了

時間有點短...

難怪阿信一開始就說唱的不爽

下次就等你們再到高雄巨蛋開售票的演唱會一次唱個夠吧!



更多相片:【五月天聖誕搖滾@高雄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の飛行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