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五號~就是明天啦!

這次我終於可以親眼看到艾薇兒了!

超興奮~超High的啦~~

2004年艾薇兒來台參加『MTV台北流行音樂節』時就超想去看了~

後來因為不知道要如何索票參加就作罷了..

今年六月請阿妹在倫敦幫我看艾薇兒的演唱會後

沒多久就得到她也要來台開演唱會的消息

喔耶~~

阿妹~這次我們終於可以一起看艾薇兒的演唱會啦~




這是阿妹在倫敦看演唱會買的海報

有三種款式

其他款式可以參考阿妹的部落格(請按我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這一張

不知道台北演唱會的海報款式有沒有不一樣呀?


聽說9/5演唱會這天還會搶先首賣艾薇兒世界巡迴演唱會的DVD多倫多現場實錄

這是艾薇兒出道以來的第一張現場演唱會DVD

關於DVD的詳細資訊可以參考這裡(請按我

艾薇兒在倫敦演唱會實錄也可以看看阿妹的部落格過過癮(請按我

在國外看演唱會可以盡情拍照真好

可惜在台灣嚴格管制不能拍

唯一的缺點...

雖然不能拍照有些可惜

但只要看到艾薇兒就很開心啦~

讓我們一起跟艾薇兒搖滾吧!!XDDD



PS.想知道艾薇兒更多的資訊可以到她的官方部落瞧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の飛行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