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前夕

我和阿妹一起逛大遠百誠品

當我看到一堆NICI系列的玩偶忍不住又停下腳步

尋找著是否有我喜愛的北極熊(我喜歡叫它小白熊)

沒想到真的有耶!

而且熊爸、熊媽、熊寶貝大中小各種SIZE都有...


最早發現小白熊是我第一次搭高鐵到高雄左營站時

被紅色裝潢的經緯書局給吸引就進去晃晃↓


第一眼看到裝在袋中的小白熊就愛上它了!



小白熊裝在帶子的模樣實在太可愛了

之後就對小白熊戀戀不忘

每次只要坐高鐵

我就一定會去經緯書局看小白熊還在不在

後來小白熊也不在了...

現在看相片才發現原來小白熊的圍巾也會隨季節改變

在大遠百小白熊的是紅色圍巾上面還有雪花的印花呢~↓



NICI系列的玩偶抱起來超柔軟超舒服

是我最喜歡的材質

陪我去澳門玩的艾力克獅也是同系列的↓


價格上當然也比一般玩偶稍貴一些!

所以每次看到小白熊時都只是摸摸抱抱讓自己開心一下

這次阿妹看到我對小白熊又愛不釋手了...

突然對我說:『小妞~喜歡就把它帶回家吧~當是我送你的聖誕禮物!

當我聽到真的是又驚又喜!

開心地帶著我最喜歡的小白熊一起回家

和阿妹從英國帶回來的大米一起作伴↓


這是我收過最開心的聖誕禮物啦~

超超超~喜歡滴!



阿妹~謝謝你的聖誕禮物

小妞現在抱著它睡覺作夢也會笑

最最最愛妳了~




更多的NICI商品介紹可以參考這裡→【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の飛行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