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時常無事生小病

但是我都不理它...

這次生個大病讓我不得不帶它去看醫生


第一次因為不想重灌所以只掃了毒

結果電腦很多網頁指令和郵件都不能正常開啟

讓我用的很火大

光給人家掃個毒就要收五百大洋

貴的嚇死人!

修電腦未免也太好賺了吧~

我決定要去學怎麼重灌電腦

省的花這些冤枉錢...

拜託所有會電腦的親朋好友們教教我這個電腦白痴吧!


不得不又再帶它去看醫生

這次真的重灌了!

常使用的軟體都要重新安裝

面對著陌生的電腦

一切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の飛行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