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上早班時

下班騎車就常常騎到打瞌睡

幸好每次都在緊急時刻清醒過來...


而今天...

因為上了11個小時的班

體力整個耗盡

騎回家的途中

我真的睡著了!!

當我張開眼時已經衝向右邊的草叢...

慶幸是衝到右邊的草叢

而不是左邊的大水溝

我沒有什麼外傷

只是膝蓋有些黑青

卻也痛得要命

而我可憐的小黑貓(我的ㄅㄨ ㄅㄨ)受到輕微的擦傷

這次我真的嚇到了!

沒跟別人說

因為我沒事

也不想讓你們擔心

下次我一定會注意

盡量不讓自己在疲勞狀態下騎車


感謝老天


我平安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の飛行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