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怎樣!

狀況連連
我的名牌在搬行李時不見了~

JOJO大哥也要我別擔心

說會想辦法幫我弄來一個

還好王凱凱有多的名牌

不然我就要白白花五百大洋

王凱凱我最愛你了~

再接著

今天要牽跟老爸借來的愛車小黑貓時

油門鎖竟然打不開

我的車鑰匙根本沒法插怎麼騎車呀~~~

王凱凱陪我弄了老半天

明明就是自己的車

卻搞的我們很像偷車賊似的....

幸好凱文借他的愛車讓我騎回家

兒子~你是個大好人!

我果然沒白疼你了!讓老媽親一個!

明天還得去車行請人來修車

星期天還不知道有沒有人開店咧~

再加上

我這個三寶身體再度又感冒了

今天鼻水狂流

又要去看醫生了...

最近是怎麼了?

難道我的好運用完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の飛行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