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嘴巴說要活在當下

但發現自己都沒做到這一點

過多的顧慮

導致自己失去許多東西

過多的壓抑

活的都不像自己


人們都說雙子是兩個人合成一個個體

確實是如此

心裡總是有兩個聲音不停在拉扯

其實

我並不像外表那麼乖那麼正經

那是因外在環境所塑造出來的我

內心有許多狂野的想法

全被理智壓抑了下來

努力不讓自己失控

怕自己會脫離常軌

怕自己會變成另一個你們所不熟悉的我

但這樣真的好嗎?

這真的是我想要的樣子嗎?

或許

我應該偶而讓自己放鬆一下

做自己

而不是為了配合外在環境

而去勉強壓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の飛行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