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好幾天整理相片,終於把相片都上傳完了!

接下來就是補寫欠大家很久的網誌啦~

抱歉讓各位久等哩!

帶我慢慢敘述這趟"難忘"的澳門旅行吧!


第一天,我們是搭澳門航空的晚班機

我跟麻吉早早就到機場櫃檯C/I開心的吃著零食等飛機



後來時間差不多也該入海關了

我先順利過了海關

還開心的在拍機場

回頭看麻吉卻被卡在海關遲遲無法出來

不好的預感越來越強烈

心想...不會吧!


結果...我的擔心成真了!

麻吉跑來跟我說她的護照之前泡到水有缺頁海關不讓她出關

我們兩個都傻眼!

這代表著...她不能和我一起去澳門,而我只能自己前往...

麻吉只能隔天一早趕辦護照急件

看有沒有辦法當天可以辦好到澳門再跟我會合...

計劃許久的旅行竟然會有這樣戲劇性的變化

我難過...麻吉更不好過!

因為後來連她的機票也有問題還差一點趕不上最後一班回台北的班機...

我們倆就這樣在機場分開了!


我趕緊傳訊給在香港的艾倫求救

艾倫之前有提到她27那天有休假

趕緊拜託她來澳門陪我

因為我實在不想一個人逛澳門呀~

於是就這樣帶著難過的心情上了飛機



上飛機後,因為之前已經劃好位了

麻吉無法上來,所以我旁邊的位子是空的...

看著旁邊的空位,忍不住還是一陣鼻酸

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大約九點多到澳門機場

本以為可以搭威尼斯人的接駁巴士

沒想到巴士最晚只到九點

有個計程車司機跟我說到威尼斯人50元(都以港幣算)

騙人~明明威尼斯人這麼近竟然還要50元,擺明就是要坑我!

我説太貴就不甩他繼續不死心的找巴士車

後來遇到兩個台灣女孩也是要到威尼斯人

我跟他們說巴士車只到九點問要不要一起搭的士到威尼斯人

那個不死心的司機又來了

跟我們說到威尼斯人60元

這時也有一堆人排隊要搭的士

當下直接搭他的比較好就不用排隊等了

我怕他又坑我們再一次跟他確定三人總共60元才上車

司機以極快的速度狂飆到威尼斯人

我只差沒吐出來

能平安到威尼斯人我只能謝天謝地!



幸好這個時間C/I的客人不多

快速的在櫃檯辦理C/I

經過像迷宮般的長廊和賭場

終於到了我的房間

【南翼21‧064套房】



威尼斯人皇家套房真的很大很漂亮

縱使我帶著難過的心情還是不忘狂拍照做個稱職的小記者

詳細介紹請見【娜娜遊澳門-威尼斯人皇室套房】


麻吉也在這時候打電話到房間來

因為她傳訊給我都沒收到

很擔心我是否平安到達飯店

她跟我說隔天一早去辦理護照超急件看能不能當天就好

如果可以的話就搭晚班機來找我

接完電話心情有稍微比較平復

於是決定在威尼斯人館內到處晃晃拍照

順便了解一下地形

再次回到房間也已經十二點多了!

這時的我也累癱了

至少這樣讓自己也比較好入眠...




延伸閱讀:【娜娜遊澳門-威尼斯人皇室套房】
【娜娜遊澳門-起跑點】
更多相片:【玩澳門-威尼斯人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の飛行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