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算不如天算

很多事情都不是照著原定的計畫走

我想~我還是不適合一個人旅行

這時我真的很佩服起阿妹能一個人在英國旅行

也可能是台北對我來說再熟悉不過了

所以觀光景點對我來說沒有那麼大的吸引力...


   

第一天去鼎泰豐復興店嚐了外國觀光客最愛的小籠包和酸辣湯...還ok啦~

服務是真的還不錯!

很少看到一間餐廳僱用那麼多服務生的

貴就是貴在這裡!




淡水和士林的小吃無法引起我的興趣所以都沒吃

只有喝了我愛喝的阿婆酸梅湯

士林夜市晃不到一小時就回淡水

因為沒啥特別想買的

想買的東西也沒有賣

當我回淡水時商家都已經關了

這時我才想到我晚餐都沒吃

只有麥當來勞和超商還開著

我寧可選擇吃麥當當




而淡水的旅館離捷運站30分鐘的路程

雖然可以搭公車

但我還是想拍照所以用走的

就這樣我來回走了四趟

腿快斷了我!

結果今天上班腳真的鐵腿了...


旅館是還不錯啦~

但我就是睡不好

半夜醒來兩三次

快瘋了我!




第一天快悶壞的我

還好第二天有朋友和芳北鼻陪就沒那麼Lonely了

早起和朋友吃早餐

坐捷運的途中還很妙的遇到怪怪女搭訕聊天

聊天當中還會不時跟我道歉

我都說沒關係了阿~請別再跟我說對不起了!


之後和芳北鼻去吃西華飯店的高級Buffet

雖然我平時的戰鬥力本來就很弱了

偏偏這天我的胃跟我唱反調

想反胃又想拉肚子根本沒吃到什麼東西

白白浪費了這一頓大餐...

我好不甘心阿~


後來本想去搭貓空纜車

但天氣不好作罷!

改去唱歌唱到爽!

但是我的喉嚨也很不爭氣

開嗓開了老半天還是開不了

倒是北鼻喉嚨狀況超好

低音組的我們這天高Key的歌她都唱的上去耶~

真是棒呆了北鼻!

扣除掉以上不順的部份

只要和北鼻出來還是很開心!


可惜的是親愛的艾倫因手發炎沒法來高雄

希望艾倫的手能快快好

等你下次來高雄我們再一起去吃好吃的燒肉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の飛行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