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五人三狗擠在小小的轎車殺到墾丁

超~~克難也超~~擠的>”<

尤其是Dayna家的布布

體積太龐大只能和我擠在副駕駛座

這傢伙睡姿太不好了…

一直在橋好睡的位子

甚至整個坐在我身上還不夠還要搶駕駛座…我的天押!=_=|||

我說布布押~想開車也不是這樣搶法吧!

我們無論是到墾丁賽車(布布也衝進來參一腳)

到白沙灣玩水(布布為了食物上演多次主人救難記真是辛苦他了!哈)

到關山看日落

到墾丁大街壓馬路

布布和CUCCI都是路人的焦點

後來還和阿妹相約在墾丁大街一起吃泰式料理

又酸又辣不過真的很好吃

整個墾丁行累歸累不過玩得超開心滴!^口^

哪一天 我也好想帶著自己的『CORGI』出來玩唷~(呵~還沒養已經先想好名字咧!XP)

超想養狗狗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の飛行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