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這次的香港行很好玩!

聽說...

香港的朋友都到齊了只差我一個!

聽說...

帶有耶誕氣氛的詠燦香江夜景真的很漂亮!

聽說...

香港回程是搭著我愛的華航蝴蝶蘭回來!

聽說...

回來時我沒看過的華航水果機也停在旁邊!


聽說...

我都只能聽說...

卻不能親自參與

真的想哭了我!



香港的朋友你們好嗎?

我真的很想念你們!

一年前的約定被迫不能實現真的很抱歉...

可以的話...

我也希望自己能在現場!

不知下次何時才能見到你們?

連我自己都沒把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の飛行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