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整理著香港的相片

看著相片 所有場景就像放映機一般

一張一張放映著

看著每個人臉上充滿著笑容

真的真的很開心!


謝謝ELLEN 當我們六天專職的導遊帶我們遊港澳
(放假比上班還累,真是辛苦你了!)

謝謝HELEN&MR. 劉 提供我們五星級荃灣酒店讓我們住
(我超愛港景窗戶的位置,每天早起時必去那裡)

謝謝BARRY 很喜歡看你和HELEN打鬧,讓我們笑的很開心呢~

謝謝CHRIS 開車帶我們市區和太平山趴趴走

謝謝ELLEN媽和豹媽 美味的料理,讓我們整個胃口大開呀~

謝謝詩穎 為我們彈奏好聽的鋼琴

謝謝你們讓我有個愉快難忘的回憶

謝謝你們為我們做的一切

真的真的很高興能認識你們!!



最後最後

也要謝謝CAREY和DAVID大哥平常和這趟去香港對我的照顧

和你們出去玩總是歡笑不斷

這次去香港真的玩的很開心呢~

我看著相片都會笑呢~

不禁讓我又有想去香港的衝動

三月是吧~

我又要開始存旅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の飛行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