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阿妹大約中午到台北

沒想到剛到台北就下了一場雷陣雨

很擔心會影響到晚上的演唱會

幸好雨下了一陣子就停了!


下午六點半到中山足球場

一出捷運站就看到滿滿的人潮了

從遠處就可以看到超大型艾薇兒的廣告看板


大家都搶著和看板拍照留念

當然我們也不例外!


看板的左手邊就有攤販在販售艾薇兒的周邊商品


當然也有艾薇兒多倫多演唱會DVD的首賣


還有附贈海報唷~

如果沒買到沒關係也你可以來這裡購買!(請按我)

還有一堆小販賣食物不怕你會餓著


我是買看台B區的票

排隊排了好大一圈好不容易終於進去了

演唱會的場地其實只用了足球場的一半

由於看台B區是在舞台正前方也是可以看的很清楚

只是舞台上的人會變的很小一隻

要將人看的清楚還是得透過大螢幕


中間由於燈光架會擋到視線所以只能往兩邊擠

不像在小巨蛋就沒有這方面的困擾了...

一開始搖滾A、B兩區的人潮不多

反到看台A、B兩區已坐滿人了

不過搖滾區人群後來也都慢慢湧入


聽說小艾在演唱會前似乎還有和歌迷見面會

所以等到八點半才開場

阿妹她在倫敦看也是八點半開始

不同的是國外會有別的樂團先熱場

而在台灣只是撥放廣告音樂而已...


當足球場內燈光一暗

大螢幕放著艾薇兒的字樣

A.V.R.I.L

我們知道演唱會開始了!

全場也因此鼓動沸騰起來!!


小艾第一首歌以最新專輯美麗壞東西的Girlfriend做開場

原本黑色布簾也換成愛心骷顱頭圖案


全場簡直High翻了!!

小艾對我們說著『準備好跟她一起搖滾了嗎?』

YAH!!


小艾在演唱會中還有鋼琴和打鼓的演出

展現出她在音樂多方面的才華

整場演唱會我幾乎都跟著唱

尤其是Best Damn Thing這首歌

Give me a A
Give me a V
R
I

give me a L

我和阿妹幾乎扯破喉嚨跟著大喊AVRIL這5個英文字


印象最深的是當小艾唱He Wasn't這首歌時

跟台下的歌迷玩了個小遊戲

當她手舉起來全場開始尖叫

隨即她手放嘴巴前面比出禁聲的手勢

尖叫.禁聲.尖叫.禁聲

反覆好幾次

阿妹說她在倫敦也這樣玩

屢試不爽!!

哈哈哈


想要更有臨場感可以參考阿妹的網誌(請按我)

她照著演唱會所唱的歌曲整理出小艾在其他國家演唱的影片供大家欣賞

也可以看看小艾跟歌迷玩遊戲的片段

很好玩!


當小艾消失舞台沒多久

布簾重新換上星星圖案

小艾又再度出現在舞台上

換上可愛的豹紋加上小耳朵的連身外套唱著GirlfriendMIX

阿妹馬上跟我說這是安可曲了!

因為跟她在倫敦聽的安可曲一模一樣

原來剛剛小艾說Thank you Taipei其實就是演唱會的結束了!

也許是她消失的太快讓我們反應不過來

要不是阿妹有在倫敦看過

我想我也會和其他歌迷一樣會以為艾薇兒沒唱安可曲

在這裡忍不住還是要幫小艾澄清!


而當小艾唱最後一首安可曲Sk8er Boi

她說這首歌對她意義非常重大

我聽了也很感動

因為這首歌算是她的成名曲吧!

雖然演唱會只有75分鐘時間很短暫

但阿妹說她在倫敦看一樣也是75分鐘並沒有偏心

能現在看到她的演唱會我就覺得很值得並且很滿足了!


依然還是會繼續支持艾薇兒!

AVRIL~U ARE ROCK!!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の飛行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