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來就像是個放大版的學校

每天有考不完的試 背不完的資料

一開始雖然會抱怨

但是後來發現這麼做 對我們真的很有用


服務中心就像是個大班級

班上有康樂股長和衛生股長

每個月我們都會辦活動

很慶幸我們擁有很優的老師

他是我們的精神支柱

也很慶幸我擁有很棒的同學

上起課來總是歡笑多於憂愁

老實說 我還蠻愛這個班級的


我們有很嚴格的訓導主任和學務長

雖然有時會做一些不合理的要求

讓我們很難以接受

但有時他們一些做事觀念 自己卻又該死的認同

曾讀過好友網誌中的一篇文章『其實很多事情都是勉強而來的』

不得不承認很多事情的確都需要靠『勉強』

也因為靠『勉強』才能將很多事情完成

這麼一想 倒也滿能體會他們的立場


和其他學校相比過後

我很慶幸這間學校帶給我許多正確觀念和做事態度

不確定我會在這裡讀到幾年級

但有一點肯定的是…

當我離開時 我已經飽讀詩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の飛行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