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敝人繼小熊屋之後

再度又被調到Kitty屋支援

從帥氣行李員變成可愛Kitty妹啦~

平常習慣到處趴趴走閒不下來的我

變成只能一個人孤獨地活動在四坪大的空間

簡直要我的小命押~~~>.<;


話說~在Kitty屋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位港仔..
(不好意思~因為實在太可愛了..讓我不想提一下也很難!呵)

他是港龍的組員

上星期 他一個人到Kitty屋晃

他說:『Kitty真的很可愛耶~』

我以為他是要買來送人的

當我要上前去招呼他時..

他丟下一句『下次再帶朋友一起來看』匆忙的就走了


這星期 看到他剛回飯店經過Kitty屋前拉著另一個港妹開心地指著Kitty屋

我心想..其實這港仔很喜歡Kitty吧!

果然..過沒多久他就下來了

我上前招呼他

問他『是不是很常飛高雄押?』(連兩個星期剛好都碰到他)

他無奈說『今天一大早臨時被通知抓飛高雄的』
(真是辛苦辛苦押~)

我看他看到Kitty就好像我看到華航一樣興奮

不禁就問他『你真的很喜歡Kitty厚~』

他好像被說到心聲愣了一下,隨後就不好意思的摸摸頭
(我好像說的太直接了,不過他的反應超可愛的啦!)

之後他看到大Kitty就開心的跑過去抱它
(大Kitty被可愛港仔抱到心裡應該也挺爽的吧!)

我看他抱Kitty抱得這麼開心就跟他說『其實你最想帶大Kitty回去吧!(笑)』

他回說『哈哈!對呀!(大笑)』

後來因為朋友來就開心的閃出去了


第一次看到大男生看到Kitty那麼開心

真是可愛押~^^

這大概是無聊Kitty屋中唯一的趣事吧!

現在的我

每週末就像九官鳥般覆頌著


『你好!歡迎參觀Kitty 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の飛行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