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不虧是今年最賣座的國片

它的威力驚人到什麼程度呢?

連我家那兩老,幾百年沒去電影院看電影寧可窩在家看HBO的人

今天竟然跟我說要去電影院看『海角』耶~

真是讓我大驚一個!


其實『海角』這片真正讓我感動的地方

不是那六封情書

也不是男女主角的感情

而是導演將台灣人的心聲真實地拍攝出來

和日本一樣崇洋的台灣

不斷地受到外來文化的侵襲

導致本土文化逐漸地流失

也因此『茂伯』在片中的腳色反而比男女主角更搶眼!

像茂伯這樣的『國寶』正是台灣所欠缺也應該重視的!


『海角七號』是很值得看的一部國片

只要『海角』的熱還在燒

各大電影院都還是會持續熱映ing!


想知道『海角』更詳細的內容可以到他們的官方部落格唷!(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の飛行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