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鼠王』是迪士尼最新上映的動畫電影

描述著巴黎有隻夢想當名廚的老鼠小米

如何在不可能的環境中去實現他的夢想


『Anyone can cook』


這是劇中料理達人Auguste Gusteau所說的名言

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句話

任何人都可以料理

無論你是什麼身分...甚至是老鼠...

雖然現實中不可能會有這樣的事發生

我想到萬一廚房真的充滿老鼠

的確是件蠻可怕的事...

但迪士尼將老鼠畫的很可愛

當小米出現在廚房時你一點也不會覺得反感

反而你會跟著小米一起感受料理的美味

劇情搞笑又帶溫情

真的是ㄧ部值得一看再看的好片!

等它出DVD我ㄧ定會去買來收藏


PS.

劇中我另ㄧ各很喜歡的角色...小米的哥哥『大米』



大米是個好吃又很天真無邪的老鼠

任何食物都不挑,在危險中還能處變不驚(其實是他反應很遲鈍感受不到危險...)

傻傻呆呆的跟某個人很像...

印象最深的是...當他們ㄧ群老鼠在廚房躲人類時

牠還不忘將身旁的葡萄一一的偷吃完

我快笑死了!

大米未免也太貪吃了吧!

大米真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の飛行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