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Facebook盛行之後,

無名不知不覺被我荒廢雜草叢生,

許多話越來越懶於用文字敘述出來,

只想放心底收藏著...
導致網誌從週刊變月刊現在更變成季刊了...金害!

結果就這樣到2009年的尾聲了...

今年依然沒做任何跨年的計畫,

能在下班時趕上倒數的人潮就已經要偷笑了!


雖然沒有特別的跨年活動,

封面依然要放上我喜愛的摩天輪!

2009年對我來說是開心的一年!!

許多未完成的夢在今年完成了,

未來,還有許多的夢想等著我去實現!


又來到一年一度的年終回顧...

一月-二技麻吉們台中聚會

二月-和芳北鼻沖繩行終於順利成功(彌補了我們去年的遺憾呀!實在是太感動了~)

三月-花東員工旅遊

四月-台北北投行

五月-澎湖花火節

六月-台南慶生

七月-高中死黨們遊墾丁

八月-同事們瘋墾丁

九月-墾丁當日來回(又是墾丁!好像是我家灶咖一樣近...)

和好友揪團看蘇打綠台北『日光‧狂熱』演唱會(是我看過最High的演唱會啦!)

十月-台北行(台北依然是我第二個家!)

台中鹿港老街新社古堡行

依然還是墾丁當日來回~哈!

十一月-台北好姊妹生日會

又是台南小吃行

和阿妹看陳綺貞高雄巨蛋『太陽』演唱會

十二月-二技旅館寶寶台北『天辣麻辣』同學會兼鐵腿七星山健行

還是台南小吃行(今年台南也擠進前三名了!)


哇~真是好豐富的一年呀!

其實根本是玩樂回顧嘛~

誰叫我愛以『旅行』來記錄人生呢~

今年的我,

其實有些不一樣了!

困惑許久的問題似乎找到了解答,

我相信這個答案會帶給我全新的改變和新的開始,

新的一年,新的人生!

也祝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2010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の飛行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