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電腦的網路掛點了!

今天要上網發現連接不上去

但是其他功能還都可以使用

不知道是網路線的問題?

還是我們忘記繳網路費?

還是電腦又中毒(不會吧~我又再度殺了一台電腦了嗎?)

我家已經有兩台電腦掛點了

這次要三殺了嗎?

阿妹曾聽別人說...

電腦就像人一樣

需要和它培養感情的

往往在我們這些不懂電腦手上就愛鬧脾氣

當它們送到懂電腦的手上不知為何自然而然痊癒了!

我也很想跟電腦培養感情呀~

偏偏~它就是不想跟我好!哎~


沒有網路的生活根本過不下去呀~~

電腦瞬間變成無用之地的電子產品

網路快快好呀~

我沒有你不行!


至於為什麼我還能PO網誌呢~~

呵呵呵!

YOU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の飛行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