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東西的價值無法用金錢來衡量的

當它是你很重視的寶貝

就算表面一文不值

在你心中也就會變成無價

並且無可取代!


我一向很寶貝著我的黑瑪瑙手環

雖然它不貴

但那是我們共同擁有的姐妹手環

我幾乎24小時都會帶著它

連洗澡都沒拿下來過


而今天當我在新田路執勤時

撐開為我們遮蔽夏日豔陽的大洋傘

沒想到...

我手一滑

鐵製的手把就這麼硬生生地敲到我的手環

『鏘!』一聲清脆的聲響

黑瑪瑙手環~就這樣變成碎片散落一地...

一開始我以為是洋傘被我弄壞了

但仔細一瞧

原來是我的手環碎了!

而且還碎得很徹底...

我彷彿也聽到我心碎的聲音

愣了好一會兒才反應過來

默默地把一片片的碎片撿起來

小心地用紙將它包好收著

我很捨不得丟了它~

不斷地看著碎片發呆...


雖然知道應該還可以找到同款式的

如果找不到的話我會想哭吧!

不過~就算我找到相同的代替品

在我心中它還是取代不了原有的價值

心裡總是免不了的難過

似乎內心深處某個角落也跟著它一起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の飛行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