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可以連休三天

雖然原訂的計劃有些改變

不過也讓自己空出時間可以好好整頓自己的網誌

今天也將無名升級成銀卡啦~~

無名呀~

我今天已經馬上付款啦~快快幫我升級吧!



今天我當一天標準的宅女

在家窩著整個就很不想出門...難得!

網誌弄得越來越有自己的風格很滿意!

升級後我就可以放我愛聽的音樂了

也可以盡情放相片不用擔心容量不夠了

一想到就開心!



明天又要去台北找芳北鼻哩~

只求天公做美給我個好天氣吧!

話說~我似乎三天兩頭跑台北

台北快變成我第二個家啦~

之後再搭高鐵趕回來和親愛的艾倫還有胖凱去吃好吃的燒肉屋

可惜大衛哥沒法一起來

放心~我們會吃飽飽另外幫你外帶夜宵滴!^^

呼~行程滿檔

整個閒不下來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の飛行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