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照慣例去中醫看我的手

之前好不容易消下去的腫塊似乎又悄悄地長大一些

醫生要我一星期去看兩次

還要我盡量少提重物...(想也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

今天除了針灸之外還加上電療

到目前為止我都還可以忍受...

但是護士幫我拔針時卻很用力地拔出來

真是痛死我啦~~~

她X的不會拔小力一點喔!!(痛到忍不住罵髒話了...如果傷到各位的眼睛請見諒!)

血都還在冒也只壓一下就走了...

小姐~趕著去吃中飯也不是這樣的阿!


接下來又去推拿

因為這次小腫塊變硬了

所以在推的時候我又痛得哎哎叫

不過再怎麼樣也不比第一次還痛...

可別想歪唷~是第一次的推拿啦~~



不知道手什麼時候才能好?

不知道還要挨多少針?

但挨針總比挨刀好

希望我的手能早點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の飛行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