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高應大報完多益正準備牽車時

有隻白色狐狸犬坐在旁邊機車的腳踏板

和牠對看了一眼

發現牠脖子有項圈

以為牠在等待主人

當我正準備騎車離開時

牠竟然很理所當然地跳上我的車…

我傻住了…=口=|||(你是聽到我想養狗的心聲了嗎?)

好不容易請牠下車離開

當我停在待轉區時

牠竟然衝過來又跳上我的腳踏板

拿牠沒哲了 只好就醬載著牠

腦袋瞬間飛過要怎麼跟老媽交代的想法

誇張的是…連養牠的場景都浮現在我腦中了

是我想養狗想瘋了嗎?


我發現這小傢伙有撘機車兜風的習慣

牠小腳喜歡踏在我的腳上 頭探出去吹風 一付很帥氣的樣子

也或許牠在找尋牠的家在哪裡?

騎到一半突然下起雨來 停下車穿雨衣

小傢伙也跳下車晃晃

當我準備離開時 我發現牠往後走遠了


我想牠只是希望我載牠一程吧

不知為何 有些失落感

腳上還留著牠小腳的觸感

謝謝你讓我瞬間做了養狗的美夢

也希望你能找到你的主人

或者遇到能給你幸福的好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の飛行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