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7-30

和小傻瓜到台北看了燕姿的『The moment』巨蛋演唱會

演唱會七點半開始

我們大約六點半到巨蛋周圍就已經聚集許多人群了

我們的位置在特二區第十排

離舞台超超超近的啦!^口^


一開場

燕姿唱著『風箏』在圍繞著白色布簾的環狀舞台當中騰空升起(舞台超美滴!)

全場頓時興奮尖叫

隨後頭頂上的空橋緩慢降下

燕姿走到空橋兩旁和歌迷更近距離接觸

我全場從頭High到尾

尤其是和F.I.R合唱『第一天』時全場High到最高點

大家都站起來舞動了

我也喊到喉嚨都燒瞎

另一位特別來賓蔡健雅登場時

底下歌迷喊『親親』

燕姿笑著說『還要再來押~』(聽說前場他們有玩親親)

燕姿當然不負眾望親了蔡健雅的雙頰(尖叫聲又四起)

看得出他們倆的感情真的很好押~呵

當燕姿唱最後一首歌『The moment』前有感而發提到..

『台北是她出發成長的地方,巡迴演唱會最後一場她回到這裡,在準備循環演唱會的過程中很忙碌,她還沒思考出演唱會結束後的路要怎麼走,擔心自己未來創作的歌曲會不流行不受大家喜愛…』

看著燕姿唱『The moment』中為了不影響唱歌堅強地仰頭不讓淚水流下來的模樣真是令人超心疼的啦~><;
(看來燕姿給自己蠻多壓力滴!燕姿加油~我永遠支持妳!p(^o^)q)

超喜歡燕姿唱『慢慢來』時穿的帥氣鬥牛士裝

和安可曲穿的俏皮海軍裝

唱『夢不落』時也和底下的歌迷互動大玩波浪舞

整場演唱會超超超棒滴!^口^

演唱會結束 大家還不想就此散場一直喊著燕姿

燕姿又再次現身和我們清唱了『Honey Honey』和『超快感』

大家才甘心離開(好理加在我沒太早離開,其實根本不想離開..><;)


第一次 到巨蛋看演唱會

第一次 看燕姿的演唱會

覺得自己是個很慢熱的人

明明都已經過了追星的年齡才在追星

直到現在

我還是很難以相信自己親身看了燕姿的巨蛋演唱會

之前參加簽唱會時也是這樣的感覺

因為平常只能藉由螢光幕或報章雜誌上看到她

當本人活生生出現在自己的眼前時

還是會很令人難以置信..

這樣難忘的經驗

我想 我這輩子都忘不了吧!

同時也謝謝小傻瓜讓我圓了這個夢唷!

超開心的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の飛行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