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開心滴去了旅展

還看到我最愛的華航

晚上也開心滴去堀江電了頭毛換新髮型

開心滴準備騎我的愛車(小紅梅)回家

當我走到小紅梅停的位子

阿咧~~我的小紅梅呢?

怎麼不見了??

我明明停在郵局沒錯押~

來回找了好幾次..還找路人詢問..

就是沒看到我的小紅梅

難不成小紅梅被拖掉走了?但沒看到地上有寫車牌押~

心想..死了..我的小紅梅被偷了!!
(表面裝鎮定,內心不曉得暗了幾回)


還好老妹剛好有騎車

我們就到警察局報案車子被偷了..

警察可能誤聽成車子被拖了..問我們在哪被拖的就幫我們查車子是不是在拖吊場

此時..我和老妹內心瘋狂祈禱是被拖是被拖而不是被偷
(從來沒這麼希望自己的車子是被拖吊的..)

查詢結果~小紅梅真的在拖吊場
(心中開心到不行..只差沒放炮慶祝了!)

還好小紅梅祇是被拖吊而已..

妙的是..我們本來想跟警察借安全帽騎車過去(安全帽在小紅梅那)

沒想到警察沒借我們安全帽反而叫我們眼睛睜大一點躲警察(哇哩咧~)

於是..我和老妹冒著沒戴安全帽再度被開罰單的危險

閃了不知道幾個警察

好不容易到達目的地

慘的是..我竟然白痴的忘記帶行照!!= =|||

超糊塗的我~這樣我怎麼認領我的小紅梅

只好請老媽傳真行照過來


折騰了老半天..花了$850..還餓著肚子
(因為電頭毛所以沒時間吃晚餐,老妹幫我買的小點心我還白痴得手滑掉到地上..)

整個衰到不行!

好不容易小紅梅終於放行了
(感覺很像小紅梅被抓到監獄關我去認領它出來)

當我從車堆中找到小紅梅孤單的身影時..

我不禁對它說:『小紅梅,媽帶你回家了!>_<;』


有句話說的好:『人往往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還好我只是短暫失去你..而不是永遠..

小紅梅,對不起,讓你受到驚嚇了!

媽以後不會把你亂停騎樓了..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千萬別將你的愛車停在堀江騎樓押~

那裡拖吊拖得很兇~別再當下一個受害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の飛行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