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0日 19時

大夥兒幫妳慶祝生日

我們的用心 妳開心感動不已

連我都感染到妳愉悅的心情

讓我憶起過去種種的回憶

想起去年的此時 我們在旗津幫妳慶生

宿舍生活、校歌比賽、台中台南小吃之旅...

一切一切 歷歷在目

所有美好回憶

像循環帶一般

一再地在我腦海裡重複倒帶著


我愛這個學校

因為它

讓我來到這麼可愛的班級

也讓我認識了妳

許多美好的回憶 永生難忘

願妳永遠開心

願妳找到屬於妳的幸福

願妳開創出一片美好的天空

無論將來我們身處何處

我永遠是妳的好麻吉!!

+++HAPPY BIRTHDAY TO MY BEST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の飛行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