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相機差不多也到要退休的年齡了!

雖然它夜拍或室內讓我老是拍到快吐血

不過老相機也陪伴我好長一段時間了!

老Nikon其實也是可以拍出好相片

白天怎麼拍都很棒

只是碰到光線不夠的地方或夜景就弱掉了...

拍的最滿意大概就是帶它去澳門的那次吧!

夜景還是需要腳架拍才行

一個人旅行可以有很多時間調整適當的模式

那時我才知道不是相機不好

而是主人不懂得如何運用它!


不過老Nikon機型較舊

功能還是偏向自動居多而手動功能很少

加上只要在燈光不足或在室內拍

感光度不好只要一晃動很容易就拍成像阿飄的造片

我的麻吉們老早就聽我在喊要換相機了

相信你們也覺得我早就該換了對吧!哈


至於要換哪種相機呢?

詢問了好友們也在網路找許多資料

有三台我很在考慮(如果加Canon 860is的話是四台)

雖然Canon 860is也不錯

不過Canon 860is拍的夜景比較沒有我想要的星芒效果所以被我淘汰了!

詳細介紹可此參考Canon 860is達人開箱


再來聽說Fuju F100fd還不錯

雖然Fuju拍夜景和室內是他們的強項

詳細介紹可以參考Fuju F100fd達人開箱

不過當我看到Fuju F100fd本尊時

不論是外觀、LCD(顏色太暗)和功能(手動功能太少太傻瓜了)

整個就很不合我的胃口

還是被我淘汰了!


後來當我現場看Panasonic FX520

無意喵到Panasonic LX3這台類單眼相機


看到它的皮套我整個很愛

功能和配件又好的更不用說

詳細介紹可以參考Panasonic LX3達人開箱

但是有一天帶阿妹到現場看相機

它一看到這台只有2.5倍光學變焦馬上被她打槍了...


她建議我還是買Panasonic FX520就好

其實Panasonic FX520這台我原本就很愛了!

髮絲處理的機身、25mm廣角、5倍光學變焦、LEICA鏡頭、有全手動的功能、可以拍出我要的星芒...

詳細介紹可以參考Panasonic FX520達人開箱

加上看艾倫拍的照片也很棒

只是它錄影時不能變焦有點可惜呀~

目前是我的相機第一首選

如果各位有不錯的相機也希望能推薦給娜仔參考一下唷!


延伸閱讀:【娜娜遊澳門-起跑點】

 相片來源:Panasonic LX3
                         Panasonic FX520
            Fuji F100f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の飛行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